movetoios

Apple 在今年六月的 WWDC 發佈會上推出iOS 9.0時,其中一項被人放大來看的功能就是「Move to iOS」。此功能明顯就是想向Android用戶招手,以吸引一些未曾使用iPhone或者不是Android死忠派的用戶過檔至iOS系統。隨著iOS 9正式版昨晚推出,以及 iPhone 6s 即將上市之際,「Move to iOS」就已經正式登上Google 的 Play Store 隨時給大家下載了!

「Move to iOS」需要配合iOS 9.0系統使用,你只要在現用的Android裝置(系統版本要求為Android 4.0或以上),無論平板或手機上安裝好此App,程式就可以很快速地透過Wifi幫你將聯絡人、訊息、相片、影片、網頁書籤、電郵帳戶、行事曆、背景圖片、無 DRM 保護歌曲,以及電子書等等全部複製至iPhone或iPad,讓你在轉會時零痛苦,也可以省卻找人幫手的麻煩。

那换機後舊的Android手機怎麼辦?Apple 年初時已經推出了Trade-In計劃,並將此計劃推廣至非iPhone/iPad等裝置,所以你可以考慮將舊Android裝置拿去Apple Store,他們會在評估後給你相應價值的iTunes Gift卡,然後你就可以用來買新iPhone,或者在iTunes Store買App、買音樂、買電影、買書籍等等。

相反,如何由iOS過檔至Android呢?可以: 參考這篇文章

下載 「Move to iOS」 :

[appbox googleplay com.apple.movetoio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