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的兩套主力系統 iOS 及 macOS 今日推出了 10.3.2 及 10.12.5 的正式版本,這次升級雖然幅度不大,主要是作出功能上的優化及修正,但也是經過了一個半月的測試時間才正式釋放出來給大家下載。

iOS 這次升級版本由 iOS 10.3 一跳就是 10.3.2,中間的 10.3.1 被略過了。由更新描述可見,主要是都是一修錯誤修正以及提升系統保安和改善效能等等。而 macOS 10.12.5 同樣也是一次系統優化增強版本,為修正錯誤而推出。文章更正:抱歉資料出錯,iOS 10.3.1 在 4 月 4 日推出,所以是沒有跳過的。

iOS 10.3 上一次大型更新帶來了不少新功能,像是 Find My AirPods、全新可節省系統空間的 Apple File System 等。macOS 上一次的主要更就是加入 Night Shift,所以還未更新的話,可以現在就去 Mac App Store 或系統設定裡升級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