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今日除了推出 iOS 10.3 的正式版之外,同時期進行測試的 macOS 10.12.4 的正式版亦已推出。iOS 10.3 的新增功能我們已經跟大家講過,現在也來跟進一下 macOS 10.12.4 的正式版更新消息吧。

在手機行先的現今天,很多功能都是先出現在行動平台,然後再反過來引入至桌面電腦系統。今日推出的 macOS 10.12.4 正式版,其中一個加入的新功能就是來自 iOS 9.3 時已經推出的「Night Shift」功能。

相關文章:

Night Shift」功能主要是改變屏幕的色溫,讓使用者在晚間或低光環境下使用電腦時,可以調整至暖色溫令眼睛看得更加舒服。

在 macOS 10.12.4 上使用方式與 iOS 相同,可以透過通知中心來開啟,你也可以在設定裡排程到某一個時間內自動開啟及關閉。

看看影片操作效果:

除了「Night Shift」之外,這次正式版的更新當然還有其他,詳細如下:

  • Siri 支援印度超級板球聯賽與國際板球理事會的板球比賽比分和數據
  • 加入上海話的聽寫支援
  • 解決數個「預覽程式」中的 PDF 圖形運算和註解問題
  • 在「郵件」中使用「對話顯示方式」時,改進標題的可見度
  • 修正可能導致內容無法顯示在郵件中的問題

這次更新檔可以透過 Mac App Store 更新即可,大家快升級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