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日大家打開 Facebook 相信都應該看到了新型勒索病毒的消息,由於這次病毒極惡,可以透過內聯網散播,令到大家電腦就算沒有連接互聯網都可以中招。一旦中毒後,電腦上的重要檔案會被加密,需要向黑客支持金幣才可以解密,情況十分嚴重。

早上我們已經發文通知大家,並附上更新檔,不過對於仍使用 Windows XP 的用戶來講可能有點不幸,因為微軟早於 2014 年就宣佈了終於支援 Windows XP,即是說安全性修補不再推出 Windows XP 的版本。不過,由於這次病毒散播得太快,而且影響著多個國家大機構電腦系統,令到微軟破戒急忙為 Windows XP 推出修正檔 (俗稱安全補丁) KB4012598。

所以,如果你,或者是公司電腦仍在使用 Windows XP 系統的話,建議大家立即、馬上下載這個修正檔。

Windows XP 的 KB4012598 安全性更新下載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