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樂視沒錢的消息,大家都已經習以為常了吧!

不過,這次的消息應該比昨天的「員工求裁員」更有標誌性意義,因為樂視已經發出通告,表明北京公司將會取消加班餐、餐廳設備維護及北京公司之間的接駁車安排。

大家算一算就知道,樂視通過這類開支節省的錢根本不足以支付其拖欠的外務債務,也不會足夠其支付體育賽事版權費,但其仍然取消有關服務可以看出他們的「錢」有多緊張,看來已經到了每一份每一毫都要節省的程度了。

這種把非必要經常性開支節省的舉動,從負面的角度很多時候都被視為公司倒閉的先兆,但若從好的角度看則是公司開始正視其收入與支出等行為,只是以樂視今天面面欠債的情況來,很難令人樂觀起來吧!

作為香港真正擁有播放英超版權的樂視,大家會有擔心英超隨時消失嗎?還好今年冠軍已無懸念,否則最後階段無法觀看真是惱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