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才為大家報導 HTC 傳聞新旗艦 U 11 的 Geekbench 中的規格訊息,今日再有更詳細的資料被曝光!

較早前網上出現一張疑似 HTC 官方的 U 11 規格表。根據該份資料,處理器方面跟之前傳聞一樣用上 Qualcomm 最新處理器 Snapdragon 835,屏幕方面為 5.5 吋 4K 解像度,配合 Gorilla Glass 5、6GB RAM (ROM 方面傳聞為 128GB)、前置 1600 萬像素鏡頭、後置 1200 萬 UltraPixel 3 鏡頭 (加入 OIS 防震技術)、支援最高 2TB MicroSD、雙咭 (nano SIM) 雙待、HTC BoomSound、Qualcomm Quick Charger 3.0、IP57 級別防水塵、指紋識別等。

不過最吸引的地方是一個名為 Edge Sense 的技術。有指這個技術的賣點是用戶可以支援用戶以按壓及滑動機身側面的觸控屏幕去操作部份手機功能,甚至有消息指這功能甚至會取代現時的實體音量及電源開關實體按鍵。

發佈會很快便會舉行,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