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 HTC 正式宣佈將於今個月 16 日在台北、紐約及倫敦舉行發佈會,主題是 U 系列新手機產品。

而近日消息人士 @evleaks 於 Twitter 上表示,今次 HTC 發佈的產品將被名為 HTC U11,除指出有五款顏色外,暫沒有再進一步提供資料。

日前一款 HTC 旗下的秘手機產品出現跑分網站 Geekbench 的資料庫中,根據資料庫的訊息,據知就是這款即將推出的 U 11。該手機用上 1.9GHz 的八核處理器,4GB RAM及 Android 7.1.1。而跑分方面成績為:單線程 1917、多線程 6413。外界從資料中及跑分成績中推測該款新產品所用的處理器將會是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835,不過表現只是一般。

希望到推出時會有所改良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