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是大家最常用的通訊工具,所以很多人無論公或私都會使用同一個電話號碼來登記。當聯絡人越來越多,聊天列表越來越長的時候,一些重要或常用的聯絡人可能會被其他對話蓋過。現在 WhatsApp 就加入了對話置頂的實用功能,以後就可以將重要的聯絡人放前面。

WhatsApp 近日在最新的測試版本中加入了此項功能,當你長按著某人的對話時,上方就會出現大頭針的圖案,按一下就可以置頂,以後這些對話就可以放在最前面,方便大家快速選取。

目前這項小更新在 Android 2.17.163 版本中已加入,而 Web 及 桌面版本亦都有加上,至於 iOS 版相信在下個更新也會加上。如果你使用 Android 而又未能更新至此版本的話,可以 按此前往下載最新的 APK 檔 直接安裝。

其他 WhatsApp 正在測試的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