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今年新一代 iPhone 的發佈會雖然還有半年時間,但現時網上所流傳的資料已經滿天飛。機身設計圖大家近日就看得多,現在網上更首度出現疑似 iPhone 8 的 GeekBench 4 的跑分,可以看到效能比起現時市面上的所有手機都要強。

網站 Slashleaks 流出了一張 GeekBench 4 的跑分屏幕截圖,由資料所見分數極高。單核心為 4,537 分,而多核心更達到 8,975 分。如是真的話,這樣的效能的確可以輕鬆秒殺現時市面上所有 Android 旗艦型號手機,包括今日剛在香港發佈的 Galaxy S8 及 S8+

據截圖所見,這部新 iPhone 型號為 iPhone10,6,採用四核心的 A11 處理器,運行 iOS 11 系統。

這張截圖暫時來講真假成疑,正常情況來講 iOS 11 還未發佈及進入測試期,就算是 Apple 內部的版本相信也不會這樣張揚。所以,推測是假的機會較高。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