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 Galaxy Note 7 慘痛失敗後,Samsung 今年發佈的 Galaxy S8 及 S8+ 明顯顯得步步為營,可見其手機部門設計團隊背負著何等巨大的壓力。終於,這部被視為 Samsung 翻身作的 Galaxy S8 今日正式在香港推出,也是今年市面上首部採用 Snapdragon 835 的旗艦手機。

Galaxy S8、S8+ 屏幕大小分別是 5.8 吋及 6.2 吋,解像度高達 2,960 x 1,440。同比佢早一個月發佈的 LG G6 一樣大玩 18:9 超高屏占比,機面去除其標誌性的實體 Home 鍵。Samsung 一向在 OLED 屏幕市場有極高的技術水準,因此 Galaxy S8 及 S8+ 的屏幕亦都很出色,令到手機外型觀感十分搶眼。

香港版兩個型號均是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4+4 核心處理器,同樣配備了 4GB 記憶體 及 64GB 內部儲存(支援microSD,最高256GB),另外,香港市市還會加推一款 6GB RAM + 128 GB ROM 的高配型號。

主鏡頭只有 1,200 萬像素,但就備有 Dual Pixel 技術,加上 f/1.7 大光圏以及 OIS 光學防手震。而前置鏡頭為 800 萬像素,光圏同樣有 f/1.7。電池方面,Galaxy S8 為 3,000 mAh,而 S8+ 就有 3,500 mAh。

▲ 機身四種顏色

Galaxy S8 及 S8+ 將於 5 月10 日接受預購,並於 5 月 25 日起正式出貨。之不過,香港方面售價暫時仍待定,所以還需要等 Samsung 進一步公佈。

Samsung 今次仲請左林海峰出場以佢擅長o既 Talk Show 形式介紹兩款手機,Winson 頭先在 Facebook 上都有進行現場直播,錯過的話而家可以重溫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