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Samsung Galaxy S8 及 LG G6 等型號發佈後,即是說 2017 年上半年的各品牌旗艦型號已經推出。早前我們看過了來自 iPhone 7 Plus Vs. Galaxy S8 的速度比拼,現在該 YouTube 頻道再為我們帶來更大型的測試,一次將 iPhone 7 Plus、Galaxy S8、Google Pixel、LG G6、OnePlus 3T 等放在一起測試速度給大家看。

開始之前我們先來了解一下各手機的主要硬件規格,可見當中最少記憶體的是 iPhone 7 Plus 的 3GB,而 Android 陣營今年的旗艦入門標準已經提升至 4GB,6GB 也開始出現了。處理器方面,只有 Galaxy S8 用上高通目前最頂級的 Snapdragon 835,其餘的都是 Snapdragon 821,至於 iPhone 當然是 Apple 自家的 A10 處理器。

測試比拼主要分三部份,第一部份是同時執行兩次一堆相同的 Apps,看看誰最快完成開啟及運作。第二部份是開機時間,第三部份是各自的跑分分數。由測試所見,推出已經半年的 iPhone 7 Plus 在執行速度上大幅拋離所有 Android 旗艦型號,快了一倍。

其他方面也是 iPhone 占優,只有跑分方面的多核CPU分數略低於 Galaxy S8,以下詳細測試影片大家就自行看看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