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近年創新能力幾乎接近零,最近加入的一些新功能全是抄襲對手而來。繼抄走 SnapChat 三項賣點之後,現在再宣佈推出一個跟 GoFundMe 類似的服務,目的是讓你設立捐助計劃,透過朋友力量來達成籌募活動。

Facebook 今日透過其新聞發放平台宣佈,即將推出一項叫「Personal Fundraisers」(個人籌募) 的服務。

這項服務就有如 GoFundMe 的做法,讓你透過設立募捐專頁來籌募一些經費。服務推出初期可以籌募的類別有六種,分別是:學習、醫療、寵物醫療護理、意外救濟、個人緊急情況、親人葬禮 等等。

 

Facebook 去年開始已經接受一些慈善機構登記進行籌款活動,而今個人的「Personal Fundraisers」服務亦正式宣佈推出。在開設籌款前需經審核,Facebook 亦會收取 6.9% + US$.30 的服務費用。此服務將率先在美國推出,其他地區有待進一步公佈。

大家以後可以瘋狂地要「求包養」啦!Winson 現在最缺的是「奶粉錢」,極度需要大家的捐助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