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今日宣佈,將會為 iOS 及 Android 兩大平台的程式加入三大「全新」功能,分別是「內置相機」、「限時動態」及「訊息」。這三項功能即日起透過程式更新後就可以使用,現在先來了解一下這些新功能是否有用和好玩吧!

內置相機

大家在 Facebook 應用程式左上角輕觸相機標誌,或於動態時報向右滑,就可以使用全新內置相機功能。包括數十種特別效果,如面具、邊框及互動式濾鏡,讓用戶能為照片及影片增添趣味性。

限時動態

一種讓你限時分享相片、文字動態的功能。這功能 Facebook 最先由 SnapChat 抄襲至旗下的 Instagram 及 WhatsApp,現在順理成章地抄至主程式,以後無論你喜不喜歡,想不想看到,都會被逼使用。

訊息

除了分享限時動態外,大家也可能想與特定的朋友分享照片和影片。因此,Facebook 同步推出訊息功能,讓你分享閱後即焚的動態。沒錯,這也正是 SnapChat 的賣點功能之一。

以上三個新增功能無疑為 Facebook 增添更多元素,但功能一點都不創新,因為幾乎是完美抄襲競爭對手所得來的山寨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