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原以簡簡單單作賣點而大受歡迎,誰不知被 Facebook 收購管理之下被強行加添一些無謂功能。就如剛推出的「限時動態」,此功能一出引來一致劣評,在推出不到一個月後 WhatsApp 雖然不會取消此功能,但總算透過今日推出的更新將舊有的文字狀態功能加回來,而且還加入了額外三項新功能。

WhatsApp 的 iPhone 版今日釋出了 2.17.10 的版本,這次更新標明加回原被「限時動態」所取代的純文字個人訊息。以下來跟大家逐一看看:

純文字個人動態訊息

在上一個版本因 WhatsApp Status 「限時動態訊息」推出而被取消的原有「文字個人動態訊息」,現在終於被加回來。操作上與之前一樣,大家透過設定,進入個人檔案頁就可以進行自訂訊息功能,還是簡單的好。

低光照片強化

第二個重大功能更新就是加入「低光照片強化」功能,當大家在一些低光環境下拍照時,可以按一下右上角的月亮圖案,然後你就會看到畫面的曝光值明顯提升,讓你拍到更清晰的照片。下圖為開啟前後的對比,大家可以看看差別:

3D Touch 圖片剪裁

在這次的更新中還針對 3D Touch 屏幕作出適配操作,就是輕力長按相片剪裁圖案時會快速將照片裁剪至合適的尺寸,或者進入後再加以其他剪裁操作。

影片無須等下載即時播放

這次更新最後一項新功能也是很吸引的,就是以後接收影片之後無需先完整下載回來才能播放,而是改用串流方式,讓你一邊下載一邊播放,對於大容量的影片來講就不用慢慢等了。

下載:

[appbox appstore 310633997 simp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