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昨日進行了春季產品更新,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推出 (RED) 紅色特別版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看到這個紅色,不少網民以為是專為中國市場推出的顏色,但其實並不是,因為 Apple 的 Product RED 計劃已經有十年的歷史,只是首次套用在 iPhone 產品上罷了。不管如何,新顏色還要等多兩天才上市,而現在已經有人搶先開箱,來看看吧!

由開箱影片可見,紅色版 iPhone 7 Plus 的包裝跟其他色相若,只是多了一些特別注釋標語,說明此產品的部份收益將會損助 The Global Fund 基金,以支持各個對抗 HIV 病毒/愛滋病的項目,這就是 Product RED 計劃的意義所在。

設計上,紅色金屬機身看起來亮澤而且很搶眼,不過很多網友表示不明白為什麼前面板是白色,而不是跟紅色更加相襯的黑色?這點的確是有點令人失望,可能要問問 Apple 的設計師才知道原因。或者要就如主持人所講,如果你更喜歡紅配黑的話,那就要透過第三方自行去更換面板了。

官網購買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