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不覺,自從第一個 iOS 10.3 的測試版推出至今已經一個半月。今日,Apple 再向開發者們釋出了第五個測試版,這表示已經進入了最後測試階段,正式版隨時會在下個版本推出。iOS 10.3 可以說是自 iOS 10.0 推出以來最大升級幅度,同時也是 iOS 11 推出前的最後一次大型更新版本,所以絕對讓人期待能快點推出。

iOS 10.3 beta 5 基本上就是針對前面版本作出的修正檔,以修正錯誤及優化系統為主,因為新功能增加方面已經定了型。iOS 10.3 版本更新比起 10.1 及 10.2 的幅度更加大,這次加入不少新功能,包括:Find My AirPods、轉用 Apple File System、Podcast 加入新 Widget、iCloud 清楚顯示使用量、增強個人帳戶保安及私隱、App 內評分及評論 等。關於這些功能的詳細解釋,大家可以看看以下文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