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兩星期前推出了 iOS 10.3 的首個測試版,當中加入了多項全新功能。這次的版本升級相比起 10.1 及 10.2 來講,不但是功能上的改進,連系統結構亦被更換,可說是一個為迎合 iOS 11 推出前的最大型升級。而今日,Apple 再推出了第二個測試版本,繼續作出進一步的優化。

iOS 10.3 beta 2 主要是為 beta 1 作出修正,當中像是將新加入的「Find My AirPods」整合至 Find My iPhone 程式裡、Safari 支援減少動態效果設定、 Siri 及 CarPlay 的改善等。

這次 iOS 10.3 將檔案系統改成 Apple 去年首次在 WWDC 上發佈的 Apple File System (APFS),據開發員了解所得,此系統結構將可令到 iOS 瘦身,升級後預期可以釋放 1 – 3 GB 的儲存空間。看上去雖然不算多,但對於一些 16GB 型號的 iPhone 用戶來講,這多出來的空間絕對是很好用的。

關於 iOS 10.3 的更多詳細資料,請看上一篇:Apple 釋出 iOS 10.3 首個測試版,六大新功能值得你升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