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近年集中火力開發自家的幾套系統,每次版本更新幾乎都是同步進行的,這樣做明顯是想讓系統之間的功能更能夠達到完美的連接性。今日就一同推出了 iOS 10.3、macOS 10.12.4、watchOS 3.2 等 beta 4,好等開發者們可以同步進行測試。來到 beta 4 版本,某程度上來說測試進度已經超過了一半,再推出一至三個 beta 版本後就可以發送正式版升級檔。

今天釋出的 iOS 10.3、macOS 10.12.4、watchOS 3.2 等 beta 4 版本,主要都是在修正前版本的程式問題,以讓一些新功能可以獲得更好的表現,同時也會提升系統保安以及優化效能等等。

iOS 10.3 版本更新比起 10.1 及 10.2 的幅度更加大,這次加入不少新功能,包括:Find My AirPods、轉用 Apple File System、Podcast 加入新 Widget、iCloud 清楚顯示使用量、增強個人帳戶保安及私隱、App 內評分及評論 等。關於這些功能的詳細解釋,大家可以看看以下文章:Apple 釋出 iOS 10.3 測試版,六大新功能值得你升級!

至於 macOS 10.12.4 測試版同樣有新功能加入,包括:引入來自 iOS 的「Night Shift」功能、語音聽寫輸入支援「上海話」、可向 Siri 查詢更多球賽結果、PDFKit 更新以更好支援檢視 PDF 檔案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