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Mobile 在前日於官方 Facebook 專頁發放新消息,預告會在香港時間明日晚上 11:30 進行 Facebook 直播,公佈 Nokia Android 手機產品。支持 Nokia 的你記得不要錯過!

明日的發佈會有望會發表至少四款手機,包括國際版 Nokia 6、Nokia 5、Nokia 3 和新一代 Nokia 3310 功能手機。此外,Nokia 旗下的 Withings 亦會在明日出席 MWC 2017,未知會否有新的智能健康產品公佈。

Nokia Mobile 的發佈會直播連結可以點擊此收看。如果進入連結後被重新導向至香港或其他地區專頁,可以透過「Switch Region」切換專頁至預設地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