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再一次感到興奮的 Pokémon GO 更新終於來了,這次被喻為遊戲推出以來最大型的更新版本,官方希望可以再一次燃起大家對於遊戲的熱誠。今日遊戲的 iOS (1.27.2) 及 Android (0.57.2) 版本同步上架,不用等了快來更新吧!

關於這次更新的詳細內容我們早兩日已報導過,還未了解的話請先看看這一篇:Pokémon GO 自推出以來最大更新,全新精靈、進化系統、更多功能!

遊戲更新檔現時已經同步在 Apple 的 App Store 及 Google 的 Play Store 上架,如果你在 Play Store 還未看到更新出現的話,我們也準備了 APK 檔供大家直接安裝,按以下連結前往下載或更新即可:

iPhone / iPad 版:

[appbox appstore 1094591345 simple]

Android 版:

[appbox googleplay com.nianticlabs.pokemongo simple]

Android 版 APK 檔:按此前往下載

 

想得到更多遊戲攻略及教學等資訊就要 Like/讚好Pokémon Go 專頁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