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皇朝歷史中,出現一部手機界的霸王,稱霸之處是這部手機強横,早前才報導過有人可以用這部手機長達 17 年

早前傳聞 Nokia 有機會重新推出這部機霸的後繼版本,但一直未有進一步消息。但近日終於有比較明朗消息出現了。日前 Nokia 在自家的官方 Facebook 中發放一個投票活動,讓用戶通過投票方式,從 Nokia 3310 及 Nokia 1200 中選出喜愛的型號。

不過該活動未有指明目的是甚麼,但暫時的投票結果仍是 3310 大比數領先。有指 3310 後繼版本會於今個月底的 MWC 2017 中發佈。而 evleaks 又指出 新3310會擁有同樣復古外觀,定價只需59歐元 (約HK$488 或 NT$200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