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智能手機領域方面,機皇美譽非 HTC HD2 莫屬,原因是手機能刷上不同手機操作系統。而在整個手機界,也有一款機霸,而原因是其耐用程度簡直不能想象。

相信不少朋友都會估到,就是昔日機界皇者 Nokia 旗下的 3310!今次的例子更是非常有說服力,因為這部手機居然可以用上 17 年!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指一位名叫 Dave Mitchell 的退伍軍人近日向媒體表示自己使用 Nokia 3310 長達 11 年。在訪問中他指自己服役已開始使用 3310,而且更曾經前往伊朗、阿富汗、約旦及德國,無數次跌到地上、跌入咖喱汁入面,甚至被誤放入洗衣機中,但只要關機拆除再重扣電池再重新開機便可。

雖然他兒子給已給他買了 iPhone,但他卻表示現在仍喜歡使用 3310,因為他對電話的要求不高,只要能夠提供基本功能,計數機及玩遊戲例如貪食蛇便可。

他指雖然被同事取笑,但他也不會因有人所用的手機屏幕爆裂而取笑他們。

所以 Nokia 3310 可以說是手機界的霸者,Nokia 今年正式回歸,又會否給大家有所期待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