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最近不停有新功能加入,繼正在測試中的訊息撤回朋友定位 後,再被發現再在測試一個叫「Status」的新訊息分享功能。這個功能其實就如現時 SnapChat 上的「Stories」,其後被 Facebook 抄襲至 Instagram,現在再加推至 WhatsApp。

而今這個「Status」,據知也就是來自 Snapchat 上大熱的「Stories」,其作用是讓使用者以相片或影片製定一個小故事,然後以 24 小時限定的時間跟朋友分享,時間過後就會自動消失。

由測試員 WABetainfo 所分享的功能截圖所見,使用者可以在圖片上加上文字描述,或者是一些卡通 Sticker 等:

目前這個功能只在測試版本上出現,暫時未知道會不會和何時才會在正式版上推出。

WhatsApp 雖然是一個由初創公司推出的創新產品,但自從被 Facebook 收購之後卻淪落至成為一個「抄百家之大成」的產品。過去所加入的一些「新功能」幾乎都是「抄考」競爭對手的,當中像是 SnapChat、Telegram 等就被「抄考」得最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