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下一代 iPhone 的消息近日特別多,繼今早我們看到 Apple 加入 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 準備推出無線充電產品外,另一側來自著名分析師 Ming-Chi Kuo 的消息則提到,有望 iPhone 8 的電池力將會進一步大大提升。

KGI 分析師 Ming-Chi Kuo 在一份新報告中提到,即將轉換成 OLED 屏幕的新一代 iPhone,預計機身尺寸依然會保持 4.7 及 5.5 吋兩款型號。因屏幕組件的轉變,以致到可以用更細小的 PCB 底板,從而換來更大的機空間。

Ming-Chi Kuo 調查提到,這個轉變可使 4.7 吋型號的電池容量提升約 50%,達到 2,700 mAh。要知道現時 4.7 吋版的 iPhone 7 電池容量才 1,960 mAh,5.5 吋版的 iPhone 7 Plus 是 2,900 mAh。即是說,新一代 iPhone 8 的 4.7 吋型號,其電池容量就可以達到接近現時 5.5 吋的 Plus 型號。那麼,推算 5.5 吋的 iPhone 8 Plus 型號電池容量就更加大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