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今年踏入十週年,外界現時都對 Apple 充滿信心,不少分析甚至指出今年推出的 iPhone (暫時叫 iPhone 8 或 iPhone X),可以再一次令到 Apple 成最出色的科技公司。現有來自零部件供應鏈的最新消息指出,Apple 將比往年更早投入 iPhone 8 的大貨生產,期望可以儲備足夠貨量。

去年 Apple 推出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時,分析員均對此型號不抱樂觀態度,紛紛下調其出售量預測。結果,Apple 在上星期發佈了第一季業績,以破盡舊記錄的姿態令到這班分析員大跌眼鏡。

今年踏入 iPhone 十週年,加上又是 iPhone 6 用戶兩年一換機的黃金期,預計將可以令到 iPhone 售價量再創高峰。來自 Tech Trader Daily 消息指出,由不少跡象顯示 Apple 今年將會提前在六月投入新一代 iPhone 的大貨生產,這時間比起往年都來得要早。消息更指出,首批開售備貨量將可比過去型號提升三倍,六月份及打後整個季度裡將會生產 4,800 萬部 iPhone 8。

如消息準確,提前作大貨生產將可有更多時間提升生產良率,亦都有更多時間可以給 Apple 處理生產過程中或會出現的種種問題,以及提升產品質量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