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年底推出的革新版 MacBook Pro 上,我們終於見識了 Apple 特別打造的 Touch Bar。這條看起來很細小而且沒什麼特別的觸控屏,一旦配合上軟件的訂造功能,原來可以發揮出你可能沒法想像的功能。那麼,如果將這條 Touch Bar 引入今年即將推出的 iPhone 8 會有什麼化學作用?設計師現在就已經搶先一步為我們帶來這項天才式的構念設計。

iPhone 的構念設計過去我們看過很多,繼上次看過的 不銹鋼金屬機身,底面一片式玻璃,加上無邊框的 iPhone 8 後,這次設計師將多項新傳的特性加入其中,包括 Touch Bar、無邊框設計,甚至是底面雙顯示屏等,十分唯美。如果這構念設計成真,這部 iPhone 8 相信會更加無敵。

觀賞影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