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即將推出的 iPhone 8 或者叫 iPhone X 的新一代 iPhone,現時我們對此機已經有一些很初步的認識,其中不少消息指出最大的改變就是機身的設計,像是改用回像 iPhone 4 時的底面全玻璃,以及換上不銹鋼金屬框架等。設計師 Imran Taylor 現在就為我們帶來精彩的構念設計,如成真的話相信可以謀殺大量眼光。

Imran Taylor 綜合了過去網上的傳聞消息,設計出這部 iPhone X 的構念機。當中包括超薄機身、底面一片式玻璃、不銹鋼高亮邊框、嵌入屏幕的 Touch ID 觸控 Home 鍵、曲屏造出無邊框視覺效果等。由設計可見,十分有富有 iPhone 4 的影子。

除了相片,還有影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