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桌面電腦上,大家可能都偏向喜歡使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但在 iPhone 上首選可能都是 Safari。不過,今後你或許會更加喜歡在 iOS 平台上使用 Chrome 瀏覽器,因為在今天的更新中,加入了一個相信是所有手機用戶都必備的功能。

Google 今日為 iOS 版本的 Chrome 瀏覽器推出更新,其版本號跟桌面版一樣提升至 56,檔案大小為 70.5 MB。這次的更新主要是帶來了現時所有手機用戶必須有的功能,就是「QR Code 掃瞄器」。

新加的的「QR Code 掃瞄器」直接整合在 3D Touch 的選單上,今後大家只需要半按 Chrome 的圖示,再由快速選單上就可以看到此功能。又或者,你可以在搜尋欄上直接輸入「QR」也可以找到並開啟使用,這樣就可以省去安裝一個獨立的 QR App 了,十分方便。

現在就立即更新吧:

[appbox appstore 535886823 simp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