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去年 11 月證實及公佈有一小部份批次的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電池出現問題,會導致系統無故關機,隨後立即啟動了免費更換計劃,讓受影響的用戶可以去換電。計劃公佈後,不止 iPhone 6s,連 iPhone 6 的用戶都紛紛表示遇到相同問題。

來自日本的 Apple 消息爆料網站 Mac Otakara 發出消息,指出 Apple 有意將 iPhone 6s 的電池免費更換計劃延伸至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預計將會為受影響的用戶帶來類似的更換措施。

該網站只是很簡單地提到這則消息,內容並不詳盡,因此我們暫時亦難以確定其準確性。如果該計劃真的推出,相信可免費更換的機會不大,因為畢竟該型號推出至今已經超過兩年。或許,Apple 會仿效 iPhone 6 的屏幕維修計劃那樣,用戶需要支付一定的金額才能獲得更換。

如是要付費的話,不知道各位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用戶願不願意呢?如果不太貴的話,相信大家還是樂意的吧?因為在不少人心中應該會覺得,總信得過自己拿去商場的手機維修站讓人換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