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plus-screen-flickering

 

iPhone 6 Plus 雖然推出至今已經有兩年,對於一些比較長情的用戶來講還是沒有換機或升級的念頭。但是,不少人早前曾回報屏幕出現了「灰條」問題,導致不能觸控操作。此問題 Apple 早已獲悉,現在就推出了維修計劃,為那些希望還可以再使用一兩年的用戶提供維修服務選擇。

Apple 在官網上刊出通告,表示將會為有此問題的用戶提供維修服務。不過,由於這次故障問題是使用者不小心使用或是人為因素導致,因此將收取 HK$1,158(NT$4,900) 的維修費用。以下是官方公佈的詳情:

Apple 已確定部分 iPhone 6 Plus 裝置在掉落到堅硬的表面上多次並遭受進一步壓力之後,可能會出現顯示器閃爍或 Multi-Touch 問題。

如果您的 iPhone 6 Plus 出現上述症狀、但可正常使用且螢幕未破裂或破損,Apple 或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將以製造商的建議維修價格 HK$ 1,158 維修您的裝置。Apple 授權維修中心提供的價格可能會不同。

Apple 將透過 Apple 或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聯絡可能已支付此問題相關的服務維修費的客戶,以便安排補償事宜。

如果你決定要維修的話,可以將 iPhone 拿去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 即可,注意電訊商並不參與本方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