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pro-usb-c

 

Apple 自發佈今年的新版 MacBook Pro 以來引來不少熱議聲音,那條創新得來又帶點花巧味的 TouchBar 更是令人手指蠢蠢欲動想試試。隨著首批新 MacBook Pro 的預購快將於今個星期出貨,Apple 亦將會同時在各地的 Apple Store 展出產品。

除了新版的 MacBook Pro 外,據知還會同時展出一同發佈的 LG UltraFine 4K 及 5K 顯示屏。雖然暫時未知道是否會在全線的 Apple Store 同時展出供大家試用及試看,但相信每個地區中一些更大面積的店鋪將會展出。

相關文章:2016 MacBook Pro 超輕薄登場,十大新賣點全面看!

香港現時已經在中環、銅鑼灣、尖沙咀、九龍塘、觀塘 及 沙田 均設有 Apple Store,屆時大家就可以親身前往摸一摸試一試上手的感覺再決定是否入手也不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