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ultrafine-4k-display

Apple 一向都盡可能以自家品牌推出產品,例如顯示器方面就以 Thunderbolt 系列為主。但是在日前的 MacBook Pro 發佈會上,Apple 同時間宣佈與 LG 合作推出 27 吋 5K UltraFine 顯示器。

這到底是甚麼回事呢?外國科技網站 The Verge 報導,Apple 已表示將退出獨立顯示器業務,並選擇與 LG 合作。Apple 將於旗下的網上商店出售來 LG 5K 和 4K 顯示器,而 UltraFine 系列顯示器會專門為全新MacBook Pro 優化。

根據 Six Colors 網站 Jason Snell 也表示 LG 顯示器的亮度和設定可以直接在 Mac 上執行。

5K LG UltraFine 顯示器為 27 吋 (5120 x 2880),支援 P3 廣色域,價格為 1,299.95 美元 (約 HK$10,080、NT$41,087) 4K LG UltraFine 顯示器則是 21.5 吋 (4096 x 2304),同樣支援 P3 廣色域,價格為 699.95 美元 (約 HK$5,427、NT$22,123)。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