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gif

WhatsApp 的 GIF 傳送功能已經講了一段時間,早於今年六月時我們亦已經跟大家預告過大致的功能設定,甚至在往後的測試版本中已經可以使用。經過幾個月的測試之後,今日官方終於推出了 iOS 版本的更新檔案,正式全面地加入相關功能,並且還可以讓你將 iPhone 6s 以上型號提供的 Live Photo 轉換成 GIF 發送。

當更新後,按下傳送照片時,在左下角就會出現「GIF」圖案,這裡主要是給你搜尋一些適合的圖檔來發送。

1058811355_n

選好你要傳送的 GIF 圖片後,也可以進行一些標記或編輯,然後再送出。當對方收到之後,按下該圖檔就會動起來。

1941778473_n

以下是 2.16.16 版本的更新詳細內容:

• 用戶可在 WhatsApp 裡直接搜尋並傳送 GIF 動態圖片:點按「附件-照片/影片資料庫」,再點擊左下方的「GIF」按鈕開始搜尋 GIF 圖片。
• 用戶現可傳發 GIF 動態圖片
• 用戶可以點按 GIF 切換按鈕將長度少於 6 秒的影片轉換至 GIF 動態圖片格式傳送給聯絡人。
• 用戶可在「附件-照片/影片資料庫」中選取並 3D Touch 按壓任何 live photo 照片,再選擇「選擇為 GIF 圖片格式」的選項將 Live Photos 轉換至 GIF 動態圖片格式傳送出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