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0-image-9

iOS 10 正式版推出至今已有一個多月,這些日子以來透過用戶實際使用回報後,獲知不少問題存在。今日 Apple 就釋出了 iOS 10.0.3 的小型升級檔,主要是修正網絡使用時不穩定的問題。同一時間,下一個較大型的升級檔亦已在如火如荼地進行測試中,今日就向開發者以及公眾推出了 10.1 beta 4。

已升級至 iOS 10.0.x 的使用者,大家只要透過系統的軟件升級就可以獲得更新。而如有意測試下一個更新的話也可以透過申請加入公眾測試版的計劃來獲得 iOS 10.1 beta 4 的升級。

iOS 10.1 主要是為 iPhone 7 相機 App 加入了人像鏡模式,透過大光圈鏡頭及模擬虛化背景技術來達到迷人的淺景深效果,從而突出人像或物件。關於此模式實際的拍攝效果,可以按此參考上一篇介紹文章。至於今天推出的這個 10.1 beta 4,主要是修正一些已知問題,功能設定方面沒有什麼變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