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ry

 

正當大家還在考慮要不要升級到最新推出的 iOS 10.0 正式版之際,Apple 今日已經開始向開發人員推送下一個大型更新版本 10.1 的首個測試版。根據過往經驗,每次系統 0.1 的版本升級,除了修正錯誤外均會帶來一些新功能,這次的 10.1 beta 1 亦不例外。

根據 10.1 beta 1 的升級描述檔所見,這次將加入一型叫「Portrait Camera」的功能,照解釋就是人像拍攝模式。此功能可以協助大家在拍攝人像時,按照距離建議加入淺景深效果,令到背景虛化從而突出人像效果,就如大家像使用單鏡相機所拍攝的那樣。不過,此功能只為配備有雙鏡頭設計的 iPhone 7 Plus 所專用。

實際效果如何?大家可以看看以下來自 TechCrunch 所拍攝的對比照片,左邊為開啟人像拍攝效果,而右邊則屬正式拍攝的對比照:

現時 iOS 10.1 beta 1 只推出了開發者測試版,換言之就是需要有付開發者年費的登記帳號才可以先行安裝。一般用戶想試的話,我們就需要等 Public Beta 公眾測試版的推出才可以安裝。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