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brand

Galaxy Note 7 手機為 Samsung 帶來的不但是預計達到 170 億美元的天價損失,對其多年來所創立的品牌形象更可謂是「一舖清袋」,這方面的損失無法以金錢去計算而且更是永久的破壞。就 Samsung 宣佈全球回收 Note 7 手機後,有機構即時作出用戶調查,結果顯示出現有用戶對其品牌信心已跌至谷底。

美國商業解決方案公司 Branding Brand 在 Samsung 宣佈全球回收 Galaxy Note 7 手機後,針對用戶對品牌信心作出調查。據指這次訪問了 1,020 名美國現有 Samsung 手機用戶,最新結果得出 40% 的用戶表示日後永不再購買任何 Samsung 手機。

Branding Brand 報告中提到,受訪用戶當中多數屬於 Samsung 長期支持者,其中超過一半達 56% 用戶在過去三年或以上均是使用其品牌手機,而使用了兩年的也占了 46%。

在這班表示對 Samsung 手機「永不錄用」的消費者裡,有 70% 人表示以後買的手機依然首選是 Android 系統的手機,其中有 8% 表示將會購買 Google 最新推出的 Pixel 手機。只有 30% 的人表示不想用 Android,將會轉投 Apple 的 iPhone 懷抱。

以上調查是來自美國用戶的反應,不知道香港及台灣市場的現有 Samsung 手機用戶的反應又如何呢?歡迎大家留言說出你的感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