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439因手機產品連環爆炸而要全球回收、停售、停產、停換的三星 . 今次推出的 Galaxy Note 7 可謂令 Samsung 英明一朝喪,除了產品的問題外,令 Samsung 的品牌及財務上帶來一定的損失。

至於今次 Note 7 事故令 Samsung 有多大損失呢?日前瑞信的分析員估計,Samsung 第一次回收事件已經令 Samsung 支出約十億美元以更換超過二百萬部 Note 7。如果能夠在第四季重新售賣 Note 7 的話,估計可能帶來 50 億的損失。

但今次的永久停售及回收更換安排,估計 Samsung 將失去 2000 萬部 Note 7 的營業額,大約推算整個事件令 Samsung 損失總共約 170 億美元。

不過今次 Samsung 的處理手法,令到全球消費者感到不滿,甚至表示將完全放棄 Samsung 產品而轉投至 iPhone 的懷抱去。

所以今次的事故帶來的損失可能比想像中大,Samsung 可能又要花一筆去挽回用戶的信心。

但有多少有會在這風頭火勢的爆炸熱潮下購買 Samsung 產品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