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0-screenshots-1

 

Apple 的 iOS 系統部門近日極之繁忙,不但推出了下一個大型更新的 iOS 10.1 測試版,現在又再針對 10.0 版本的錯誤推出修正檔。今日就推出了 10.0.2 的小幅升級版本,主要是解決 EarPods 耳機在播放音樂時出現的問題,同時還有其他兩項修正與及改進。

根據是次 10.0.2 的更新描述檔,這次的升級檔包括了以下兩項細節:

  • 修正可能暫時阻礙耳機語音控制的問題
  • 修正部份用户於開啟「iCloud 相片圖庫」時引致「相片」關閉的問題

除外,還有修正一些 App 的擴展功能 (Extension) 的相關錯誤。

這個更新檔現已正式推出,大家只要去系統設定->一般->軟件更新裡就可以獲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