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px936_iphone_p_20160921163239

Apple 昨天剛釋出 iOS 10.1 的首個開發者測試版本,只隔了一天就隨即再推出 Public Beta 公眾測試版本。兩者分別在於,公眾測試版本無須開發者年費的註冊用戶,只要經過簡單的登記任何人都可以下載測試試使用。

就如我們昨天的報導所講,iOS 10.1 主要所帶來的新功能是「Portrait Camera」人像拍攝模式,此功能透過計算拍攝距離將焦點放於人像(或物件)主體,然後透過背景虛化來營造出媲美數碼單鏡反光相機加上大光圈鏡頭所製造出來的淺景深效果,從而更突出主體。如你還未看過相片拍攝效果,可以按此看看。不過要注意的是,此功能只為 iPhone 7 Plus 的雙鏡頭而設。

想要安裝公測版的話,有數個步驟是要做的,只要跟著以下的步驟做即可:

1. 進入 Apple Beta Software Program 網站,將現用的 Apple ID 註冊一下。

screenshot_2904

2. 已登記或完成登記後,在iPhone/iPad/iPod上,使用 Safari 進入:beta.apple.com/profile

3. 下載一個設定檔 Profile

4. 完成安裝設定檔之後,進入系統設定->一般->系統更新,就可以看到 iOS 10.1 的更新檔,按下「下載及安裝」即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