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banner

相信香港不火少人都有使用 WhatsApp,而且也有不少群組存在。但是在群組對話的時候,如果要與指定的群組成員對話的時候,都要在訊息開頭寫上指定成員的名字,否則或會被視作跟全體成員發送訊息。早於六月時,我們就預告過 WhatsApp 即將加入五大功能,其中「@ 朋友」的指定對象訊息發送功能,如今終於正式推出!

安裝了今天更新後的 WhatsApp,你就可以向群組中的指定成員發送訊息。方法十分簡單,就是在輸入訊息前打入「@」 的符號,輸入 「@」之後便會列出群組所有成員給發訊者選擇,選好後只要再輸入要發送的訊息內容,便會看到指定成員的名字,減少「表錯情」或訊息過於混亂的問題。

311701372_n

目前此功能暫只在 Android 及 iOS 版才會提供,電腦版仍然未有。另外,Android 版的最新測試版本 2.16.274 還同時帶來其他改進,這次主要是將整套 Emoji 跟隨 Apple 的 iOS 10 而統統換了設計,以及加入超過一百個新 Emoji 圖案(詳情看此),這批 Emoji 正與 iOS 10 所提供的保持一致,以便大家不同平台傳送 Emoji 時可以正常顯示,而不會出現一個個正方形。

注意:iPhone 用戶如想用此批全新 Emoji,請將系統升級至 iOS 10.0 或以上。

1796815364_n

以上 Android 版本暫時仍未在 Google 的 Play Store 上架,所以大家如果想搶先一步更新的話,我們已經準備好了 APK 安裝檔,你只需:按此前往下載即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