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ji-ios-10隨著 Emoji 越來越受到使用者重視,設計相關標準的 Unicode 組織亦都相繼開發出大量新類型表情以符合大家所需。而其中最受使用者歡迎的 Apple 那一套 Emoji,今日隨著 iOS 10 Beta 4 推出而獲得大改變,不旦改用新設計同時還加入超過 100 個新圖案,當中包括女性職業及運動員等。

在今天推出的 iOS 10 Beta 4 中,Emoji 在配色設計以及面部表情等都略有轉變,公仔設計減少了立體感,幸好設計依然可愛,相信大家很容易就接受到以及習慣。

new-emoji除外,最主要的還是回應 Unicode 組織的標準要求,加入更多女性相關的 Emoji,包括女性職業以及女性運動員等,令到 Emoji 在男女方面表達上更加平衡,不會被批評男女不平等。

new-emoji-01其中另一個有趣的改變,就是原本的手槍 Emoji 被改成了水槍,這樣可以減少美國一些槍擊案對受害者帶來負面影響,同時可以減少一些暴力感。

CoysJvIWAAA7soM其他還包括以下這些:

new-emoji-02
new-emoji-03 OK 動作、按摩、舉手、剪頭髮公仔等,現在還加入了男性設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