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0-b4-1自從六月初 WWDC 過後隨即發佈的 iOS 10 首個測試版以來,不經不覺已經過了接近兩個月。根據往年的經驗,大概要三個月才會推出正式版,所以現時當然還是繼續進行測試。今天,Apple 就為開發者們釋出了 iOS 10 的 Beta 4,除了在原有的功能修定上作出改善外,還帶來多項新的改進功能及設計。

iOS 10 Beta 雖主要仍著重於功能上的完善以及優化,但在細節上同時亦帶來不少改進,當中包括:

一:Emoji 全新外觀設計

舊有大家十分熟識的那一套 Emoji,其實已經使用了很多年。隨著 iOS 及 macOS 的設計改變,附帶的 Emoji 亦很應該換上新設計。於是,在 iOS 10 Beta 4 上,終於換上了新配色設計,一些表情表達上亦有點改點,不過幸好改變不大,大家不用擔心會感到陌生不習慣。

img_3160二:新的控制中心頁面

在 iOS 10 中,由於控制中心獲得了大幅度改變,功能變得更多元化。所以在 Beta 4 中,這次就為控制中加入了說明頁面,幫助往後大家在使用時可以更清楚每一頁的功能設定。

img_3156三:日期 Widget 再次加回 iOS 10

img_3163四:加回 iOS 8 時的 Wallpaper

ios10-b4-5五:App 資料夾打開速度更快

ios10-b4-4除外還有一些其他各方面的改變,像是 Keyboard 打字聲音改變、Music App 界面設計小型改變、iPhone 6s/Plus 的 Home 鍵 Taptic Engine 在手動鎖屏時的震動被取消等等。

詳細可以參考一下來自 9to5Mac 的影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