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ound-iphone-7-mockup

隨著 iPhone 7 發佈在即,Apple 內部工程人員已經無間斷地進行各項新機測試工作,因此網上亦開始多了一類跑分數據的出現。早前我們看過 iPhone 7 跑分及規格資料,可以看到大概的效能評級。如今再有新一份數據流出,因已接近新機發佈,所以這份數據更加能夠反映到新機的真實情況。

評分數據同樣來自 GeekBench 4.0,而且這次見到的資料已經十分完整。由該表所見,上傳日期為 9 月 4 日,十分之新鮮出爐。見到 A10 處理器多核心分數高達5,495,而單核心亦達到 3,379。比較有趣的是,其 iOS 10 系統已經去到 10.1,需知現時連 10.0 的正式版仍未推出,但 Apple 內部已經在測試下一個大型更新系統版本。另外,資料所見的記憶體只有 2GB,因此相信此機只是 iPhone 7,而不是傳聞將有 3GB RAM 的 iPhone 7 Plus。

screenshot_3046

若拿這份 iPhone 7 的數據跟上一代 iPhone 6s 相比較的話,分數大約提升了 35%,代表效能速度都會相對地提升。由此可見,A10 處理器雖沒有比 A9 的效能提升一倍,但已經相當的大的進步,因為後面還有專為 iPad Pro 而設的 A10X,預計其效能才是正式釋放 A10 處理器實力的設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