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73539941_0235c1419e_b

iPhone 7 將於下月正式發佈,但消息方面來來去去都是外觀或與外觀有關的參數設定,例如鏡頭或按鍵等。如今終於有再進一步的硬件資訊,當中連初步跑分測試成績亦被曝光。

日前有網民於微博上發放聲稱是 iPhone 7 於 Geekbench 上的規格及跑分資料。從顯示的資料中可以看到產品代號為 iPhone 9,2,而上一代的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分別以 iPhone8,2 及 iPhone8,1 作為代號,由此推斷 9,2 是 iPhone 7 也有一定的說服力。

iphone7benchmark

由跑分圖所見,規格方面為:3GB RAM、2.37GHz 雙核處理器、iOS 10。單核跑分為 3548,多核跑分為 6430,而成績比 Snapdragon 820 更為優勝。

不過這個到底是否最終規格及成績,還是等實物出來才知道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