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4dlfbubckq2zowygddb

在玩 Pokémon Go 時,對於拋出 Pokéball 捉小精靈有人覺得很容易,但也有很多人覺得很難,總是拋極都不中目標。在早前我們的一篇攻略文章「捉小精靈有技巧, 亂捉費時升得慢」中,分折過要看準精靈的前後位置,從而控制拋出精靈球的力度。現在外國網友再傳授一個更簡單的方法,提升大家在捉竉的成功率。

這個秘技方法叫「L型拋球」法,就是在拋出精靈球時在畫面劃動一下再向上拋出。經筆者測試後,以這個方法拋波的成功率的確很高,雖然阻不了小精靈彈出來及逃跑,但起碼可以減少精靈球的浪費也很值得大家一試,以下大家可以跟著GIF圖學習一下:

一般拋法:

S4Z9HEg

旋轉球拋出 (可得+!0額外經驗值)

 

qV9CBzz

快試試吧!

 

想得到更多遊戲攻略及教學等資訊就要 Like/讚好【Pokémon Go】專頁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