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0-screenshots-1

Apple 近日推出 beta 版的速度似乎加快了不少,就在 iOS 10 的 beta 4 剛推出只有一個星期時間,今天再為開發者們釋出了 beta 5。來到 beta 5 第五個測試版,代表著此版本的系統已經十分接近完善,再推出一至兩個測試版,修正最後的問題就可以隨時推出正式版本,迎接新一代 iPhone 7 的正式發佈。

iOS 10 beta 5 主要在於系統程式上的錯誤修正以及改善界面設計,當中已知的包括以下這些:

Smart Battery Case 可用

在這個 iOS 10 beta 5 中,終於支援 Apple 早前所推出的 Smart Battery Case,配合新系統可以正常使用達到原有的設計功能。

新的鎖屏聲音

Apple 在 iOS 10 中加入了一些新的提示聲音,在上一個 beta 版時就帶來新的鍵盤輸入聲明,而現在這個測試版中就將鎖屏的聲音換上了新的,算是一點新鮮感吧!

音樂控制中心介面微調

控制中心上的音樂播放介面出現了一些小微調,當中包括換上了一些新 icon 等。

ios-10-beta-5-control-center ios-10-beta-5-control-center-2

Widget 背景更深色

iOS 10 早前被提內含黑色主題,只是沒有開放出來。但至今的 beta 5 中,這個功能仍未被解封。不過,新的 beta 版在 Widget 上背景色上倒是有加深。

ios-10-beta-5-widgets-darker

其他方面都是在於程式優化及錯誤修正,從而可以提升系統效能。iOS 10 的正式版本預計將會在 iPhone 7 發佈當日或之前推出,即是說如果你不急著安裝測試版本使用的話,大家還要再等一點時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