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QL2_AV3

 

Apple 一向都有推出自家設計的週邊配件,而些官方產品因質素有保證,所以就算比坊間貴一點也大有市場。近日,Apple 就首度推出了一款帶有電池可供充電的iPhone保護套,並命名叫「Smart Battery Case」,專為 iPhone 6 及 iPhone 6s 而設。

向來著重外型設計的Apple產品,來到今時今日似乎真的失色不少,因為當Winson第一眼看到這個電池保護套設計,先不說這樣的設計市面上已經有其他廠做過,真想問問這樣凸出來的設計美感在那裡?給Steve Jobs看到的話,可能又要破口大罵了!

MGQM2_AV1_ROSEGLD說回這個產品,據官方網站描述「Smart Battery Case」特別為 iPhone 6s 和 iPhone 6 而精心打造,可帶來更持久的電池使用時間和可靠保護。電池容量方面是多少就沒有提到,只是說可讓你享有長達 25 小時的更長通話時間、長達 18 小時的 LTE 互聯網使用時間,以及更長的音訊和影片播放時間。

另外,稱得上「Smart」原因是可以在 iPhone 鎖定畫面和通知中心均會顯示電池狀態,令剩餘電量一目了然。

screenshot_2235顏色選擇就有兩種,分別是炭灰和白,售價為HK$788。Apple 的配件,偏貴是正常的了。

 

MGQM2_AV4 MGQL2_AV4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