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04

Pokémon Go 近日終於在台灣、泰國及馬來西亞等亞洲地區推出,令到香港朋友就算去旅行都可以繼續玩。不過,遊戲公司近日亦大力封鎖一類地圖監測程式,使到大家出外時都不知道去那裡捕捉希有小精靈好。幸好的是,一班開發員經過多時努力後總算突破一些限制,現在起碼有以下三款 App 仍可使用,大家不妨安裝來旁身吧!

第一款:Go Radar (iPhone)

Go Radar 可算是目前功能最豐富的一個 App,除了提供地圖監測顯示小精靈位置外,還可以設定喜好項目,這樣就可以當附近有發現時即時作出推送及震動通知,這樣大家就可以用更快的速度將目標精靈一捕而獲啦!

使用方法很簡單,下載及開啟 Go Radar 後,必須允許使用位置及通知服務,然後進入設定「Favorite Pokemon」-> 將你想要監測的勾選 (不懂英文名?按這裡看譯名對照表圖鑑)。退出設定後,當小精靈出現時就即時可以在地圖上看到位置,你還可以打開「Show Time」來顯示消失的時間倒數,方便你預時間前往捕捉。

go_784108434_n下載:iTunes App Store 連結

第二款:PokeMap (iPhone)

PokeMap 同樣為 iOS 用戶而設,其功能相對就比較簡單和直接。基本上,打開 App 之後透過定位,然就可以附掃瞄出附近有那些小精靈出沒,一目了然。你也可以查看不同範圍的地圖,移動後按下「Search for Pokemon Here」即可。另外,PokeMap 同樣有倒數計時,但就缺少通知功能。

583217683_n

下載:iTunes App Store 連結

第三款:Catch that! Map of something (Android)

此 App 原名叫「Pokemon Live」,由 SkipLagged 所提供。由於名字解犯了遊戲公司的商標權,曾一度被 Google Play Store 下架,現改名做「Catch that! Map of something」並只在美國區上架(別擔心,我們下面有提供 APK 檔給大家下載安裝)。

「Catch that! Map of something」新版本已經不需要使用者登入遊戲帳號使用,感覺更加安全。其功能主要就是提供實時小精靈出沒地圖顯示,方便大家找尋想要捕捉的品種。

catchthat

下載:按此前往下載 APK 檔。除 App 外,也有提供網頁版:連結按此前往

 

想得到最新最快資訊就要 Like/讚【Pokémon Go】的:Facebook 專頁 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