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home-explore萬眾期待的「Pokémon GO」昨天終於正式推出,由於目前只屬 Soft Launch 的階段以測試遊戲伺服器的負載能力,所以初步只在澳洲、新西蘭及美國等地區推出。雖然有地區限制,但遊戲一上架已經被傳遍全球,變相所有人都令玩。可惜地,像我們亞洲區的玩家可以玩的時間十分短暫,因昨晚起已經不少網友紛紛表示不能進行遊戲。

現時日港澳台玩家均表示,在進行遊戲時出現不同的問題,像是黑屏及載入不到資料。經測試後,證實在香港就算能登入遊戲也不能載入座標資料,令到遊戲無法玩(正確講是:無怪捉)。

正常情況下,當大家進入遊戲透過GPS定位後,就可以看到很多座標資料,這些都是遊戲的主要內容。

pokemongo-01現時進入遊戲只看到地圖,但空洞洞無一物,所有座標資料都不見了。留意,Winson 已經開啟了VPN,原本以為官方只封鎖地區IP,所以翻牆試試,但結果還是不能。這情況說明了官方是直接封鎖了地圖座標,據知目前只開放了澳洲的地圖。

260950850_n網上流出了一份來自日文的說明,內容大概就是提及了因遊戲推出後玩家太過湧躍而致伺服器過大負荷,現時遊戲將逐步開放更多地區,所以大家想玩的話只能再等等。

e6c8c414671f0f5382c8fa553c86476a遊戲以Google 帳號作登入,因此相信一些進度亦能夠被儲存,大家日後再進入遊戲時就能夠繼續。只是目前我們還不知道何時才會開放給港台等遊戲,但相信亦不會等太久。

相關文章:去啦比卡超!Pokémon GO 正式推出限定地區上架 (附APK下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