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black-iphone

大家對於 iPhone 7 的期待不單是在技術規格上所帶來的轉變,還有機身的顏色選擇也是不少人所關心的。iPhone 自推出時只有黑白雙色,其後至 iPhone 5 推出時因金屬黑色太容易掉漆而被棄用。早前傳出 iPhone 7 將會迎來的新顏色為「Deep Blue」,不過根據最新流出所指,應是另一種顏色才對。

據上一次的消息指出,Apple 已打算在 iPhone 7 上棄用「太空灰」這個顏色,取而代之的是另一種新色。現在 9to5mac 再為我們帶來進一步消息,由報料人士透露所得,iPhone 7 即將迎來的新顏色並非「Deep Blue」,而是接近純黑色的「Space Black」。

上圖為 iPhone 6s 的構念設計,那到底這個 「Space Black」的 iPhone 7 會是怎樣呢?有設計師已經根據網上流傳的消息製作了下圖的 iPhone 7 構念圖,黑色看起來型格多了,相信將會成為不少男性用戶的選擇。

iPhone-7-Space-Gray-render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